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刀锋战士近期恢复训练 法官阐述允许保释依据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编辑 武汉刑事律师 法官阐述允许保释依据 刀锋战士近期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23日凌晨消息,南非当地法院今日宣布,允许皮斯托瑞斯获得保释。法官在审判书中详细阐述了允许皮斯托瑞斯保释的依据所在——

 

在审判结果出来之前,皮斯托瑞斯面临的局面其实很不乐观,检方一直咬定他谋杀罪名不松口,而当地妇女协会也反对皮斯托瑞斯获得保释。今日的结果可以说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法官详细解释了允许皮斯托瑞斯获得保释的依据所在。

 

这些依据主要包括:警方对于证人在多少距离以外听到争吵声的判断不明,令人感到非常吃惊;警方提出被告有暴力倾向,但是并没有足够证据去证明;案件没有目击证人,唯一目击现场的人是被告;现场遭到了一定破坏,现在还不能证实是谁破坏的;鉴于皮斯托瑞斯的身体状况以及他大部分财产都在南非的前提,他没有在保释期潜逃的可能,他的假肢在通过机场安检时不容易过关。

 

在审判结果出来之后,皮斯托瑞斯以及其家人都非常激动,当庭抱头痛哭。其家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这样的审判结果让他们感到轻松了很多。

 

而皮斯托瑞斯的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皮斯托瑞斯有望在短期内恢复训练,他会尽快找回自己在赛场上的竞争力。而之前已经宣布取消的一些比赛,也存在重新举办的可能。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
·你认识毒品吗?麻果,K..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
·人民法院量刑程序指导意..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
·12岁少女寄养敬老院,武..
·公安部关于办理赌博违法..
·公安反腐禁令,首次提出..
·武汉律师,最高检:因生..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