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团队

                                

一、张早刚律师团队简介:

 武汉张早刚律师团队,由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的专职资深律师组成,其所执业的律师事务所有专职律师近150名,为武汉综合实力排名前5强。该团队是一支从事法律服务的综合型团队,团队成员中有多名在省高院、武汉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从事法官、检察官、警察及领导职务经历出身的律师,有的律师同时兼任武汉市仲裁委仲裁员,同时,团队聘请多名省高院及武汉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退休领导和资深法官、检察官、警察担任法律顾问。团队律师执业经验丰富,社会关系广泛。

我们不仅在法院诉讼和仲裁服务方面是强项,在对非诉讼法律服务方面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团队业务主要为武汉及周边地区,以“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为服务理念,打造武汉最具活力和特色的律师团队之一。

团队业务范围:专业解决各类疑难、复杂的刑事辩护、经济合同纠纷等案件。尤其擅长中级以上法院包括省高院、最高人民法院重大疑难刑事、民商案件。在刑事方面,资深律师办案,团队化运作,最大化的维护客户利益。

 我们案件胜诉比例相当高,其敏捷严谨的思维方式,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众多企业及个人客户的好评!

 

二、张早刚律师简介

                                             

           张早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湖北律师协会会员,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知名律师,20年执业经历,办理了大量刑事、民事等案件,有扎实的法律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

张早刚律师思维敏捷、能言善辩、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沉着冷静,能灵活掌握诉讼办案技巧,能着眼于委托人的利益最大化很好运作、把握案件,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处理案件能力,善于处理诉讼内外各种复杂人际关系。张早刚律师的办案足迹遍布武汉、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地。张早刚律师与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各级法院等办案机关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张早刚律师具有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的经历,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本着忠实于委托人、诚实做人、勤奋做事原则,能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因此深受当事人的信赖和尊重。

张早刚律师所办的部分案件多次受到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人民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新浪网、网易、等媒体的报道,

  准备得最好的律师,往往就是取胜的律师。

 张早刚律师在执业中, 本着当事人利益至高无上是一贯的工作信条,无论案件繁简大小,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是一贯的工作作风,张早刚律师坚信一个律师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才是案件胜诉的可靠保障。

张早刚律师对刑事案件有独特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是中国资深刑事辩护律师。张早刚律师本着忠实于委托人、不畏权势,努力维护被告人的合法权利的原则,承办武汉及全国各地重大疑难刑事案件;中级以上法院包括省法院、最高人民法院的死刑案件、死刑复核案件。

 

三、联系方式: 

张早刚  合伙人 律师 

执业机构: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

手机: 15927218618  

QQ 771249025

邮箱771249025@qq.com

传真027-51817779

地址:武汉市.武珞路456号中建三局大楼10-11 (武昌付家坡客运站旁、地铁中南路站附近)

 

四、 张早刚律师所办部分刑事案件案例:<由于篇幅限制,案例只展示部分>

1、成功为震惊全国熊猫烧香刑事案件的被告人张顺作从犯的辩护,法院采纳了张早刚的辩护意见。中央电视台对该案件进行了现场报道。

2、成功为某副市长贪污受贿刑事辩护。

3、成功为某市房地产管理局长贪污受贿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4、成功为一涉嫌故意杀人案件王某的无罪辩护。

5、成功为一涉嫌诈骗案件李某的一审辩护。

6、成功为一涉嫌抢劫案件肖远平的二审辩护,一审判5年,二审辩护作罪轻的辩护,二审法院采纳辩护人的辩护意见,改判为3年。

7、成功为刘某涉嫌毒品犯罪案件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8、成功为仙桃的丁某涉嫌放火犯罪的刑事辩护,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9、成功为林某非法持有枪支罪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10、成功为某交通局一付局长贪污受贿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11、成功为石勇涉嫌交通肇事罪的二审辩护,一审判4年,二审判3年,缓期4年执行。

12、成功为某大学财务科长挪用公款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13、成功为郭某生产假药罪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14、成功为龙某虚假出资罪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15、成功为胡某伪造货币罪作从犯的刑事辩护。

16、成功为黄某短信诈骗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17、成功为毛某侵犯商业保密罪作从犯的刑事辩护。

18、成功为别某假冒专利罪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19、成功为向某假冒注册商标罪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20、成功为张某非法经营罪作从犯的刑事辩护。

21、成功为某国有企业一经理贪污公款作罪轻的辩护。

22、成功为王某故意杀人罪的死刑复核的刑事辩护。

23、成功为熊某非法拘禁罪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24、成功为陈某绑架罪作犯罪性质的刑事辩护。

25、成功为段某盗窃罪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26、成功为某市环保局长贪污案件的一审刑事辩护。

27、成功为郭某敲诈勒索作罪轻的刑事辩护。

28、成功为周某寻衅滋事罪作从犯的刑事辩护。

29、成功为许某制造毒品罪作从犯的刑事辩护。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