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刑事案例 >> 文章正文
交警查获暴力抗法流窜北仑的假和尚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武汉律师-武汉刑事律师  阅读:

交警查获暴力抗法流窜北仑的假和尚  http://www.666148.com/

在高速公路嘉兴段暴力抗法后,50多名假和尚居然驱车一路逃至宁波,在途经北仑时,被当地交警抓获。前天,涉案人员及车辆已全部移交至嘉兴警方。假和尚暴力抗法

  10月20日晚,高速公路嘉兴交警支队民警在乍嘉苏高速公路嘉兴段巡逻时,突然发现3辆河南籍车辆均有超载嫌疑,于是将其拦下检查。经查,这3辆车都存在着安全隐患,当时车上共坐了50多个剃着光头、身穿和尚服装的河南宝丰籍假和尚,说是要到嘉兴去卖艺。

  对方虽然承认有超载等非法事实,却始终不肯接受处罚,最后甚至仗着人多势众,与民警发生冲突后驾车逃跑。巡逻民警立即通知前方组织拦截。当高速交警和30多名特警将这3辆车截住时,车上的50多名假和尚竟然仗着会武功,再次与民警们发生对抗。之后,3辆车冲下高速,逃之夭夭。

  假和尚暴力抗法事件震动了省公安厅,省厅领导对此案十分重视,要求严惩在逃的3辆涉案车辆。10月25日,省公安厅交管局还专门向全省的交警部门发出协查通告,要求全省公安交警加强路面监控,一经发现这3辆车立即与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联系。涉案人员北仑落网

  11月3日下午4时15分许,北仑交警大队大碶中队值班民警巡逻至329线陈华村路段时,发现有一辆车号为豫D·58103的轿车正在自东往西行驶。经比对,该车正是嫌疑车辆之一,民警当即将此车拦下。接到汇报后,北仑警方立即派警力赶赴现场,将驾驶员及车上一批身着武僧服的人员控制住。

  经询问,警方获悉还有两辆未查获的嫌疑车也在北仑辖区内活动。北仑交警大队立即派出数辆巡逻车上路巡查。当晚8时30分许,大碶)中队巡逻民警在钱塘江路发现了涉案的豫C·21818号大客车和豫D·51311号昌河面包车。民警果断将这两辆车扣至中队。

  前天,北仑警方已将此案移交给嘉兴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作进一步处理。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
·你认识毒品吗?麻果,K..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
·人民法院量刑程序指导意..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
·12岁少女寄养敬老院,武..
·公安部关于办理赌博违法..
·公安反腐禁令,首次提出..
·武汉律师,最高检:因生..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