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绍兴3岁男童哭闹遭母亲毒打死亡 其母被警方刑拘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编辑 武汉律师 http://www.666148.com/

210凌晨,绍兴越城区东湖镇后柏舍村一名叫帅帅的3岁男童在家中突然死亡。昨天,警方经过一天的侦查,案件已告破,男童母亲因涉嫌虐待被公安部门刑拘。

伤痕竟是生母毒打所致

1210清晨5点,越城区公安分局蕺山派出所接到市人民医院的报警,称有一小孩在被送到医院急诊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身上有许多伤痕。接到报警后,越城区公安分局迅速调集刑侦大队、东湖派出所、蕺山派出所民警,开展侦查。

法医对孩子检查后,发现帅帅的面部、四肢、躯干部位大面积出血,右臀部及大腿大块状皮下出血,表皮溃烂。警方初步分析认为,孩子是因全身大面积损伤,引起多个器官功能衰竭导致死亡。而帅帅的母亲谭某,成了案件的最可疑对象。

经过警方多次讯问,谭某最终交代自己一直棍棒教育孩子的实情。

长期受虐孩子终于“倒下”

据了解,3年前,由于家中已育有一子,怀孕的谭某只好跑到河北母亲家,偷偷生下了帅帅。之后,帅帅就由其外婆抚养。今年8月,帅帅被接回绍兴,但他并没有得到母爱。因为长时间没有在一起,谭某对帅帅也没有多大的感情,加上帅帅经常哭闹,谭某就采用殴打的方式来管教小孩。

谭某交代,长期以来,她以拍打、拧捏、嘴咬等手段虐待帅帅,有时甚至用小木棒、拖把殴打。一次,正在拖地的谭某发现孩子尿床后,竟抡起拖把柄朝孩子打去。

127,孩子因为长期受虐发烧了,但谭某认为是普通的感冒,就给孩子吃退烧药。129深夜,谭某看到帅帅又哭又闹,一气之下又动手打了。直到10日凌晨3点多,谭某发现睡在一旁的帅帅断了气,这才连忙把他送进医院抢救。

“我不知道这样会打死孩子”

昨天下午,记者在看守所见到了谭某。提起小儿子的死亡,谭某红着眼睛一直念叨着:我也不知道这样会把孩子打死,我只想教育他一下。

谭某大儿子小尧同样是在母亲的棍棒教育中长大的。8岁时,小尧因为哭闹,被母亲谭某扔进了家门口的河里,所幸的是被爷爷及时救起。老公并不知道我这样打孩子。谭某说,平时,由她负责照料孩子,丈夫因忙于工作,很少过问孩子的事情。

警方在对谭某居住地的邻居、亲人调查中了解到,谭某对帅帅有长期殴打行为。由于邻居看到后会出来劝阻,因此,谭某总会趁人不在时打孩子,这已成了她教育孩子的习惯

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作进一步审理。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
·你认识毒品吗?麻果,K..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
·人民法院量刑程序指导意..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
·公安部关于办理赌博违法..
·12岁少女寄养敬老院,武..
·公安反腐禁令,首次提出..
·武汉律师,最高检:因生..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