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女子劫杀同事挖其眼 被判死面露笑容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编辑 武汉律师 http://www.666148.com/

326,女子刘凤劫杀同事阿欣,因“害怕公安通过阿欣的双眼中看到查出自己的影子”,她残忍地用刀连捅阿欣的眼睛。昨天,刘凤被判死刑。但刘凤在宣判现场似乎没有一丝悔意,听到死刑宣判后竟然还露出笑脸。 

昨天在“宣判会”上,广州中院一审宣判系列恶性“双抢”案件,除“楼梯恶魔”被判死缓外,5名罪行恶劣、手段残忍的双抢罪犯被判死刑。

 案件回放:罪犯刘凤与阿欣本是打工同事,因产生矛盾一直图谋报复。今年326日上午,刘凤得知阿欣准备回广西老家,于是对男友杨雪川说:“我们去找阿欣借点钱,如果她不给就把她给杀了。”

对女友言听计从的杨雪川最终答应刘凤的荒唐要求。为了不在现场留下指纹,两人专门买来白色手套。当晚8时许,两人带着弹簧刀和手套、塑料绳等工具来到阿欣位于珠江管理区发展路的住处。在阿欣房间里,两人因借钱起争执继而打斗,阿欣拿起银行卡往门外跑,并大喊“救命”,结果被刘凤拖回房间,并叫杨雪川帮忙。两人捂住阿欣的嘴,用塑料绳将其手脚捆绑起来,逼问银行卡密码,阿欣一边挣扎一边痛骂刘凤。

 随后,两人将阿欣拖到卫生间,因阿欣拒绝交出密码,刘凤恼羞成怒,用刀将其衣服全部挑断后又猛刺阿欣大腿,随后又对着阿欣颈部连捅数刀。见到阿欣没呼吸,她又将尸体翻过去,脸朝下,用脚踩住阿欣的背,直到血流干。随后,刘凤因为“害怕公安通过阿欣的双眼中看到查出自己的影子”,残忍地用刀连捅阿欣的眼睛,又打了半盆水将阿欣的头部浸在水里。将现场血迹清扫一遍后,两人卷走屋内价值1000余元的财物后逃之夭夭。

  广州中院以抢劫罪判处刘凤死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杨雪川则被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
·你认识毒品吗?麻果,K..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
·人民法院量刑程序指导意..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
·公安部关于办理赌博违法..
·12岁少女寄养敬老院,武..
·公安反腐禁令,首次提出..
·武汉律师,最高检:因生..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